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今年6月甫正式上市的精品電動機車GOGORO,公布售價為12.8萬/13.8萬元,被普遍嫌棄太貴,總公司從善如流,今(1)日宣布降價3萬元,最便宜的lite版本,扣除政府補助後售價6.2萬元,接近市場燃油機車價格。不過機車黨主席董建一認為,全車特規又沒有車體險,「就是送我也不敢騎」。

 

本身職業為行銷的董建一表示,GOGORO一開始的市場定位就是精品,要做機車界的IPhone,要跟偉士牌比拼,「但是機車族向來精打細算,要把這種精品電動機車打進普羅大眾,只有降價3萬元絕對不夠;何況這個價格是扣除了各地縣市政府補助,甚至要報廢一輛二行程機車才能領,很多人是看得到吃不到的」。

 

董建一指出,GOGORO設計的車體就不適合雙載,加上交通部研究報告指出機車族多數為女性、短程使用的消費取向,從售價來說,他認為必須要降到6萬元以下,才能引爆市場普及化的「甜蜜點」。但光是價格的殺低,恐怕也還有其他的問題必須先提出來解決。

 

「從電池、輪胎、車體甚至電燈,全部都是特殊規格,又沒有車體險,豈不是把消費者當成『潘那』?」董建一解釋,機車族大多有小事故、小擦撞的經驗,日前才有車友上網分享GOGORO「低速自摔」後,(只能)回原廠修復,一口氣修了3.4萬元,「報價單一出來,車主驚呆了」。

 

「這還不是GOGORO唯一的問題」,董建一強調,在購買這輛電動機車後,該公司附的保固條款規定,電瓶並非車主所有,「哪有我買的車,電瓶壞了我還要賠的事?」此外還有資方蒐集車主使用資料、行駛路徑等侵犯隱私爭議,種種問題都讓他裹足不前,「就是送我,我也不敢騎,我怎麼會去買?」

 

新聞影音推薦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gogoro-083217793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新聞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筱年曉驕齒露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